​​​​​​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第3日賽事亞倫賴繼續領先
保持6桿之差的優勢
英國球手暫時領先前三甲位置 2018-11-24

[香港特別行政區—2018年11月23日] — 香港體壇盛事「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日賽事今日繼續於香港哥爾夫球會內舉行,英國球手獨霸前3人位置,亞倫賴暫以總成績194桿 (-16) 繼續領先榜首位置,其如兩名大熱球手弗利特伍德( Tommy Fleetwood )及菲茨帕泰利克 (Matthew Fitzpatrick) 暫以總成績200桿 (-10) 並列第2位。

一陣領先榜首位置的亞倫賴(Aaron Rai) 今日以低於標準桿2桿完成賽事,以總成績194桿 (-16)繼續穩守榜首位置。亞倫賴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18洞是個很長的賽事,無論是6桿領先或是10桿領先,所有事都會機會發生的。雖然今日打法一樣,但始終有所不同,所以我今晚要回酒店好好想清楚,明天應該如果應戰,希望和這幾日簡單的策略一樣吧!」

今日全日打出4隻小鳥的英國球手弗利特伍德賽後表示:「今日有好亦有不好的地方,場地今日完成沒有任何風勢,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打得近一點,結果在1號洞得了一個博基,當然今日我有其他做得很好的地方吧!  但場地本身亦有不同的限制吧,如果不小心打離球道一、兩碼,整件事會變得很困難複雜了。當你看到積分板上與對手成績仍有點距離的時侯,絕對需要多一點耐性吧 ! 」

另一位大熱球星加西亞今日狀態回勇,全日共打出5隻小鳥及1老鷹,最終以單輪低標準桿6桿完成,暫時總桿數低於標準桿9桿的201 桿 (-9) ,與澳洲球手史雲拿 (Jason Scrivener) 並列第4位。加西亞接受賽後訪問時表示:「今日打得很好,好明顯我有個很好的開始,第2、3及4洞分別打出3隻小鳥;雖然在第13洞未能打出小鳥,但我亦很滿意自己的表現。第17洞我有一個很好的推桿,雖然未能成功入洞,但起碼今日的成績已成功拉近與榜首的距離。其實每日的比賽策略都是一樣,希望每日都有個好開始,就像今日一樣,然後再看看可以爭取到什麼佳績吧 !」

香港球手張雄熙賽後接受訪問表示:「今日表現一般,但我推桿的表現較佳,希望能繼續享受明天的賽事,昨天能夠成功晉級已經很高興了。今日下午我會於練習場多作練習,希望為明天作好準備。」

唯一晉級的中國球員劉晏偉今日以平標準桿完成18洞,今日小鳥跟博基各有兩個,目前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暫並排列30位,對於今日自己推桿的表現,劉晏偉表示未如理想。

今日賽事村明顯比之前較為熱鬧,大會安排了兩名特別嘉賓莎臨會場:牠們就是見人愛的小馬— 牠們就是Tiny 和 Fluff。Tiny 及 Fluff屬較細小的品種,絕對是小朋友其中一種最喜愛的動物,牠們會於今日和明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駐守」場內,大家可以與牠們拍照留念。除此以外,場內還有免費充氣城堡、畫瞼、魔術表演等,絕對是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