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巡賽球星雲集香港出戰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7-11-15

David Lipsky

Scott Hend

[香港特別行政區 – 2017 年 11 月 15 日] – 亞洲巡迴賽重量級高爾夫球球星將出戰下周舉行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香港哥爾夫球會展開多場競賽。

超過 30 名亞巡賽賽事冠軍,包括:Order of Merit 冠軍得主阿費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威拉滄(Thaworn Wiratchant)、梁文沖(Liang Wen-chong)、辛格(Jeev Milkha Singh)、享特(Scott Hend)及利普斯基(David Lipsky)等,將聯同其餘歐巡賽的高爾夫球球員,爭奪高達美元二百萬的賽事獎金。

大師賽冠軍得主西班牙球星加西亞,及四屆賽事冠軍得主(包括:2005 年、2008 年、2012 年及 2014 年)謙蒙尼斯已落實出戰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作為 2017 年亞巡賽最後一項賽事之一,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對 Order of Merit 的排名榜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來自馬來西亞的格連,現時於排名榜上列為第一名,他明白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重要性。他的成績將決定他能否成為首名馬來西亞球員贏得 Order of Merit 這項殊榮。

格連表示:「我十分期待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比賽。 除了影響我的世界排名外,更會影響我能否取得 Order of Merit 這項殊榮。我很重視 Order of Merit,但更重要的是我要作好準備,今屆賽事高手雲集,我要全力以赴,希望能在香港打出好成績。」

曾獲得 2014 年 Asian Tour Order of Merit 殊榮的利普斯基,已積極備戰下星期舉行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這個韓國裔美藉球員利普斯基於馬來西亞較早前舉行的賽事中取得亞軍的佳績,他亦已落實出戰今屆的賽事,與馬來西亞的格連爭奪 Order of Merit 的殊榮。

利普斯基表示「因為我和格連都會出戰『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我們不單只為了爭奪賽事冠軍的殊榮,同時在爭奪 Asian Tour Order of Merit,這確實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如果我們任何一人能在賽事取得好成績,將會提升我們於獎金榜的成績。」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www.ubshkopen.com 。如欲購買賽事門票或索取免費門票,請瀏覽:https://www.ticketflap.com。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的認可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特區政府正與各界攜手,共同舉辦「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活動。

有關「香港特區 20 周年」的活動及更多詳情,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

我們很高興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