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2019亞太區峰會在海口觀瀾湖開幕
全球百位專家齊聚海南探討旅遊產業發展大計 2019-10-20

[海口觀瀾湖]10月15日,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AAPA)2019亞太區峰會在海南海口觀瀾湖開幕,IAAPA董事會主席David Rosenberg、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維亞康姆國際傳媒集團尼克兒童頻道亞洲實景娛樂創意副總裁陳艾薇、獅門娛樂天地總經理Selena Magill等全球一百多位資深文旅行業專家及企業代表參加此次盛會,共同探討主題遊樂、景點行業的運營實踐及未來展望,並將一同前往海南著名景點進行交流、分享。

開幕式上,IAAPA董事會主席David Rosenberg表示,海南島是主辦此次亞太區峰會的最佳地點,這個美麗的島嶼擁有很多獨一無二、多元化的旅遊設施和酒店巨擘,我們很榮幸能通過這次峰會把這些夥伴集合在一起。

經過多年發展,觀瀾湖集團在海南打造了集體育運動、主題景點、休閒養生等為一體的國際級休閒旅遊度假區。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對與會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分享了他在引領觀瀾湖集團發展過程中的諸多感悟。他說:“IAAPA把世界各地的行業精英聚集在一起,而觀瀾湖集團則是作為聯繫中國與世界的橋樑,觀瀾湖所舉辦的活動和建立的設施,都是以『第一位』、『最大型』或『成為領航者』為目標。”

在以“個人品牌的塑造”為主題的討論會上,三位業界女性領導者分享了各自在景點行業的感悟。隨後,參會嘉賓共同參觀體驗了大型水世界主題公園——海口狂野水世界、中國首家巴薩世界足球博物館、電影實景旅遊項目——海口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等,深度體驗了海口觀瀾湖旅遊度假區大型綜合旅遊項目群的魅力。

近年來,海南充分發揮生態環境、經濟特區、國際旅遊島、自由貿易區(港)“四大優勢”,依託自身特色和發展優勢,逐步建設世界一流的海島休閒度假旅遊勝地。海南島憑藉宜人的氣候、優美的風景,吸引了無數高端酒店度假村和世界級遊樂景點項目落地。據悉,10月16日-17日,參會嘉賓將前往三亞亞特蘭蒂斯及富力陵水海洋歡樂世界考察參觀,在探討交流國際化管理理念的同時,盡享海南島迷人的風情和旖旎的濱海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