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同樂
「瑞銀慈善盃」慈善大使李克勤主持開球禮 宣揚以運動行善 2017-11-29

(2017 年 11 月 29 日,香港)載譽歸來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瑞銀慈善盃」)於今天假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演藝界名人李克勤除擔任今年「瑞銀慈善盃」的慈善大使,更與其他嘉賓於賽道上主持開球禮,宣揚以運動行善,推動本地兒童及青少年全面身心發展的慈善工作。「瑞銀慈善盃」自 2015 年開始以來籌得逾港幣六百萬的善款,成為歐巡賽賽程中籌款額最高之一的賽事,公眾更可於每年只開放九天的錦標賽球場上比賽。

第三屆「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於今天中午 12 時由演藝界名人李克勤先生、瑞銀財富管理大中華區主席及主管暨 瑞銀香港區主管盧彩雲女士、香港亞洲之友創辦人及主席陳悅明博士和香港哥爾夫球會總經理高德禮先生主持開球禮, 為此項有意義的活動作序幕。

今屆「瑞銀慈善盃」吸引逾 200 名球手競逐,一如以往,香港亞洲之友將會通過其附屬基金 Asian Foundation 為慈善晚宴和「瑞銀慈善盃」籌得款項進行一對一配對捐款。所有善款將會全數捐給五間本地慈善機構:當中包括:庭恩兒童中心 (Benji’s Centre)、心靈雞湯兒童基金(Chicken Soup Foundation Limited)、互聯網學習資源中心 (International Learning Resources Centre)、凝動香港體育基金 (InspiringHK Sports Foundation)及音樂兒童基金會(Music Children Foundation Limited), 以提供不同範疇的服務,由體能運動及科技創新擴展至音樂及言語治療不等,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兒童全面發展身心,啟發個人潛能。

一向對慈善不遺餘力的李克勤表示 :「我很高興獲邀成為『瑞銀慈善盃』的慈善大使,讓我能參與推廣高爾夫球、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之餘,也能為本地青少年身心發展籌款,實在很有意義。」

「瑞銀慈善盃」的慈善合作夥伴香港亞洲之友創辦人及主席陳悅明博士表示 :「我們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青少年身心靈發展,為使服務擴展至更多的範疇,今年更由四間受惠機構增加至五間,也希望以配對捐款方式推動行善風氣。我感謝克勤協助我們把這個訊息由演藝界宣揚出去,一起為本地青少年發展貢獻。」

瑞銀財富管理大中華區主席及主管暨瑞銀香港區主管盧彩雲女士表示:「今日的『瑞銀慈善盃』為『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優良傳統寫下另一完美結局,而我們集眾志成城讓『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和『瑞銀慈善盃』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較早前粉嶺賽場上眾多的擊球更見重要。」

香港哥爾夫球會總經理高德禮先生表示 :「球會對於『瑞銀慈善盃』的成功舉辦感到很高興。球會一直以心投入各項慈善工作,單在 2016 年,在本會粉嶺及深水灣球場主辦過的活動更為多間慈善機構籌得超過港幣一千八百萬。我特別感謝香港亞洲之友陳悦明博士及其團隊的付出及非常有意義的工作。在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賽事週包括今天所籌得的款項,將會持續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此項賽事合作夥伴包括:瑞銀、香港亞洲之友、香港哥爾夫球會、香港高爾夫球總會、歐巡賽及亞巡賽。

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大會網址:http://ubshkopen.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