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尼斯比特美巡賽亮相
捍衛清水灣公開賽王者寶座 2017-11-01

Daniel

Lin-Yuxin

2017年11月1日: 力爭衛冕的丹尼爾尼斯比特今周正捍衛其清水灣公開賽獎盃,在他去年奪得勝利同時,有兩位勁敵現已正在出戰美巡賽。

竇澤成在去年清水灣公開賽排名12,另一位中國球手張新軍則並列第5,最終他們在美巡中國賽總獎金榜排在第一及第五位,故成功晉身2017年的威巡賽(Web.com Tour)。二人同樣在威巡賽常規賽獎金榜排名前廿五名,得到2017-18的美巡賽入場券。

27歲的丹尼爾尼斯比特很高興回到香港,他坦承目標是從美巡中國賽出發,以2018參加所有賽事為目標,期望能跟隨竇澤成及張新軍步伐。

丹尼爾尼斯比特表示:「我很高興重回香港參賽,這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個賽場,這個球賽十分漂亮,而且天氣極好,我真的很開心能回來。」他續指:「我參加此項賽事的目標是希望能參加美巡賽,參賽的球手一年比一年厲害,因為球手們都知道這是個得到美巡賽入場券的好機會,這個賽事每年吸引很多新球手加入,令賽事變得更有挑戰性。」

「我希望能打入前五名以獲得威巡賽資格,如果一切順利而且我並無任何閃失,那麼我明年這個時間或將進行那個賽事。」

丹尼爾尼斯比特去年打出64桿並與女子PGA錦標賽星將姜孝林(Danielle Kang)的哥哥亞歷山大康,進行附加洞賽並勝出。

這位澳洲球手將會與英格蘭的邁克爾斯凱爾頓(Michael Skelton)及美國的連育群(Benjamin Lein)同組作賽,賽事在周四早上11時37分展開。香港「一哥」黑純一,將與出爐亞太業餘錦標賽冠軍得主林鈺鑫及另一中國青年球手金誠同組。

「我很期待今周的賽事。」丹尼爾尼斯比特說道。「這是我生涯中最大的勝利,因為這個賽事的選手實力強勁,能擊敗這裏的球手絕對是一大成就,而且獎金十分豐厚。」

在周六和周日(12:30 – 3:30 pm),香港NOW Sports 3 (頻道684)將會直播第三及第四輪清水灣公開賽賽事, 旅遊衛視、新浪網和愛奇藝將進行網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