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賽後
新聞發佈會 2017-01-05

孔塔

問題:恭喜你!你是(這次比賽中)第一個打進女單四強的人。普裏斯科娃今天打出了15個Ace球,你在她的發球局會有壓力嗎?

孔: 眾所皆知她和她妹妹發球都很厲害。她的發球局對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挑戰。我只能盡我所能去追平比分,為我接下來的發球局提供更多可能,讓我自己全心投入比賽當中,努力抓住機會。

問題:第二盤比賽的搶七局進行了很久,你是如何克服的?

孔: 更多情況下我需要儘快調整過來。比賽在繼續,所以我會碰到很多機會。即使第二盤的搶七打的很艱難,我的失誤不算多,她也打得很好,在很多賽點上也打得很好,我要從積極的一面去想,保持好的心態,然後繼續“戰鬥”。

問題:新賽季你有這樣一個好的開始。之前的賽季你在第一輪就輸球了。針對今年的比賽你做了什麼特殊的訓練嗎?

孔: 噢不,我覺得之前的賽季我打的挺艱難的,我很努力,但是我仍然需要繼續努力,努力不會隨著上一年整個賽季的結束而停止。我覺得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中我打的還不錯,我享受比賽,喜歡進入新賽季的感覺。我會盡我所能打好比賽。

問題:你覺得在深圳的三場比賽過後,你的狀態有所提升嗎?

孔: 我認為(狀態)確實有所提升。在第一周的比賽中我的狀態就從上個賽季中恢復過來了。我很開心可以完成這三場艱難的比賽。這三場比賽也各不相同。我很高興我的競技狀態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