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查拉西蘭穩佔榜首位置
香港球員迪蘇沙今日打出低標準桿 5 桿的佳績 2017-11-25

[香港特別行政區 – 2017 年 11 月 25 日] –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第 3 日賽事正式展開,賽事亦已開始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印度球員查拉西蘭連續 3 日打出好成績,暫以總成績 200 桿穩佔榜首位置,西班牙球員比路及澳洲的奧姆斯比則以 1 桿之差,暫並列第二位;英國球員弗利特伍德則暫列第四位。香港球員迪蘇沙今日狀態大勇,打出低標準桿 5 桿的佳績,暫以總桿數 207 桿排名第 27 位。至於中國球員李昊桐及吳阿順的表現較為一般,分別以總桿數 209 桿及 215 桿暫列第 35 位及第 65 位。

為期 4 日的賽事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今日已踏入第 3 日的賽事。榜首位置的印度球員查拉西蘭繼續保持水準,打出低標準桿 1 桿的成績,總桿數 200 桿。暫時並列第 2 位的比路賽後表示:「我於首天賽事的表現都很好,但未能打進果嶺,今天我繼續保持水準,成功將球打入果嶺,所以今日的成績很好,希望明天有機會打入榜首位置。去年我以第 2 名完成賽事,希望今年能打破悶局,我很享受在這裡比賽,場地的果嶺很硬,而且草地打理得很好,我很喜歡這個球場。這幾天查拉西蘭都表現得很出色,可以同場較量實在是一件很好的事。」

另一球員 26 歲來自英國的弗利特伍德今日表現出色,打出低標準桿 4 桿,總成績 202 桿暫時排名第 4位,賽後接受傳統訪問時表示:「我十分滿意自己的表現,打得十分出色。我今日有幾次很好的機會,雖然我造出很好的推桿,但是球就是進不入。當然在第 15 洞,我犯了一個很明顯的錯誤,但隨後已追回,在尾洞更打出了一隻小鳥。」

香港球員迪蘇沙今日狀態大勇,打出低標準桿 5 桿的成績,暫以總桿數 207 桿排名第 27 位。迪蘇沙對自己今日的表現甚為滿意,他表示:「今日我打得很好,推桿亦很出色。世界上沒任何一個地方比在自己家鄉比賽更開心,我可以在自己家人及朋友面前比賽,實在很好,尤其是得到他們的支持。明天我將會繼續今日的表現,希望造出更好的推桿,爭取更佳的成績。」

賽事大會一直致力推廣高爾夫球這項運動,希望能更普及化。凝重香港體育基金作為「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的其中一個受惠機構,自 2015 年起便用善款為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高爾夫球訓練課程。今午一眾來自訓練班的青少年則現身香港哥爾夫球會,由澳洲籍的球員巴爾親身教授球技及發球姿態,令一眾學員獲益良多。

今屆賽事的首兩天是免費開放予公眾人仕入場打氣,首兩日的賽事已經吸引超過 9 千名市民入場,絕對有助推廣高爾夫球這項運動,相信明天的決定會吸引更多的市民及球迷入場。賽事除了吸引高球發燒友外,其實亦適合一家大細共渡週未的好地方。賽事觀眾村內設置不同攤位及遊戲活動,小朋友可一邊玩吹氣城堡,大朋友則可享用 JW 萬豪酒店的美食。今日下午 4 時半開始,大會亦於賽事觀眾村內播放現場音樂,現場氣氛甚為高漲。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www.ubshkopen.com 。如欲購買賽事門票,請瀏覽:https://www.ticketflap.com。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的認可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特區政府正與各界攜手,共同舉辦「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活動。

有關「香港特區 20 周年」的活動及更多詳情,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

我們很高興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