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湖MEADOW LIN觀瀾 KS
奪得世界十大最佳球 2019-02-16

[2019.02.15] 海口觀瀾湖]中國海口觀瀾湖度假區的Meadow Links在網上高爾夫旅遊平台Golfscape世界100強高爾夫球場名單中排名第七,在中國球場排名第一。

位於熱帶島嶼海南島海口市由Mr. Brian Curley設計的Meadow Links是中國高爾夫領航者觀瀾湖集團的綜合體一部分,該綜合體跨越40平方公里,在兩個地點設有22個高爾夫球場,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高爾夫球會。海口觀瀾湖最近亦被世界領先的旅遊組織IAGTO評選為年度亞太高爾夫度假區。

Meadow Links是根據美國東部的公開賽使用球場特徵,將一些沙坑和球道的輪廓線都左側為幾何形狀,再加上"教堂椅"般的沙坑和草面沙坑,還有原生草的融入給人一種遼闊的草原感覺,偶爾出現的一堆樹木的獨特外觀。果嶺面積都比較大,增加了推杆難度。

網上高爾夫旅遊平台Golfscape諮詢行業領導者,編制其首個“世界百強”排行榜,當中包括提供“全球獨特,難忘和奢華體驗”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