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嘉賓受邀出席森林城市經典球場開幕儀式 2019-08-20

柔佛振林山18日訊——森林城市高爾夫休閒度假區的第二座18洞高爾夫球場,即森林城市經典球場今天正式揭幕。

與此同時,由碧桂園太平景私人有限公司(CGPV)舉辦的為期兩天的媒體高爾夫錦標賽也將在經典高爾夫球場開幕儀式後進行。

這是森林城市開發商CGPV第二次舉辦媒體高爾夫錦標賽,首屆的媒體高爾夫錦標賽是配合去年9月開幕的傳奇球場而舉辦。

和去年一樣,第二屆媒體高爾夫錦標賽將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媒體嘉賓參與,一同打高爾夫球。

CGPV區域品牌行銷總經理周珺表示,比賽將於8月18日經典球場開幕後正式開始,並將於19日結束。

“我們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嘉賓,他們也是第一批能體驗到經典球場的球手。”

“第一屆比賽很受大家歡迎,反響不錯,因此今年我們決定再次舉辦此賽事。”她說。

傳奇球場由高球界的傳奇人物傑克尼克勞斯與其子設計,自開幕以來,吸引了大量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印尼,越南和澳大利亞等地的高爾夫球手。

今天開幕的經典球場由碧桂園集團執行董事梁國坤先生設計,也是一座國際標準的18洞高爾夫球場,擁有融合高爾夫球場設計理念的立體花園景觀,預計將成為另一個促進柔佛州高爾夫旅遊的標誌性景點。

去年曾參加媒體高爾夫錦標賽的《高爾夫假期》雜誌執行總編張建國今年也將再次參賽。

張建國是去年媒體高爾夫錦標賽國際組的副隊長,他們在去年的比賽中獲得了勝利。

“我很期待在經典球場打球,從狹小的球道和水系障礙來判斷,我想這應該比在傳奇球場打球更具挑戰性,但我喜歡迎接新挑戰。”

“參加媒體高爾夫錦標賽最棒的是有機會認識其他的選手。在高爾夫球場上,每個人都是朋友,” 張建國說。

與此同時,出席經典球場開幕儀式的柔佛州務大臣拿督薩魯丁嘉瑪表示,該球場不到12個月就完工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經典球場肯定會為柔佛州的經濟增長做出貢獻,特別是高爾夫旅遊業。”

“馬來西亞也是那些生活在擁有四季的國家,如韓國和日本的高爾夫球手的首選打球目的地。” 薩魯丁說。

出席此次盛大開幕儀式的還有柔佛州青年、體育、企業發展及合作社委員會主席謝奧馬,碧桂園集團執行董事梁國坤和CGPV執行董事Datuk Daing A. Malek Daing A. Rah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