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Barr 重返富通保險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以爭取衛冕,續寫輝煌 2016-10-26

10月26日(香港)—— Scott Barr已確認自己將在 34 屆富通保險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爭取衛冕,是次賽事將在 2017 年 1 月 4至6 日舉行。

現年 46 歲的澳洲選手,為亞洲巡迴賽的職業球手,Scott Barr 首次獲得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冠軍時,以令人心潮澎湃的表現,完勝同國對手 Unho Park,後者則在上一屆獲得史無前例的五連勝。適逢新賽事,Scott Barr 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重回香港,會勇敢面對前方的挑戰。

「前三次敗給了 Unho Park 只拿到亞軍,而此次賽事的勝出,令我感到非常的滿意」,Scott Barr 表示他在本賽季的亞洲巡迴賽交出了完美的成績表。「那是一場艱辛的比賽,對於自己能夠堅持到最後,我非常滿意。能夠贏下這場賽事,無疑是非常特別的時刻。我急不及待地想要重回賽場,以爭取衛冕。」

此次賽事獎金高達50萬港元,眾多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選手誓要奪取冠軍殊榮,Scott Barr正面臨著強勁對手的挑戰,主辦方表示他們將在接下來幾周內公佈更多參賽選手名單。

該場 54 洞冠軍賽將以傳統的三個球場形式展開,其中位於香港高爾夫俱樂部的新場地(New Course)舉辦首輪比賽,然後選手將在第二天前往伊甸園場地(Eden Course)。風景如畫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將舉行最後一輪比賽。

自 2004 年Dominique Boulet 參賽之後,再無本土選手在此賽事中獲勝。然而,之前作為香港業餘明星選手的 Shinichi Mizuno 在近期轉為職業選手,有望結束 12 年之久的本土冠軍爭奪之路。這位 23 歲的選手代表香港參加了多項國際比賽以及職業排名賽。Shinichi Mizuno表示:「富通保險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為我帶來了絕佳機會,讓我的職業生涯有個好的開端。」 他在蹣跚學步時便已從日本名古屋遷居香港,此後一直居住於此。「我像其他參賽選手一樣十分了解比賽場地,而且我覺得自己的狀態十分好。賽事將有許多優秀的選手參加,但我對自己的表現仍然充滿信心。」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司徒富瑞表示:「香港最優秀的職業選手與亞洲最耀眼的球星將會經歷三天的激烈對決。上屆Scott Barr成功挑戰 Unho Park,贏得自己首個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錦標賽冠軍,看到他重返比賽,爭取衛冕,這場精彩的賽事必定會令大家拭目以待。」

「自從我們在 2010 年冠名贊助錦標賽以來,香港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們得到很大的發展。這也證明了富通保險對高爾夫運動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