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X IWC 萬國錶預覽會 全新Mercedes-AMG S 63 Cabriolet 率先發佈 2016-08-27

為慶祝Mercedes-AMG 與IWC 萬國錶攜手合作十二年,以全新的Mercedes-AMG S 63 Cabriolet 和多款IWC 萬國錶腕表系列為主角的獨家預覽會於8月24日晚 假中環Mercedes me Store 成功舉辦。超過160名尊貴客戶獲邀到現場近距離欣賞兩個品牌旗下設計精密的產品。
自2004 年起,Mercedes-AMG 和IWC 萬國錶已聯手締造夥伴關係。兩個品牌不約而同的擁有著對高水平工程技術的熱情、對極致完美的追求以及以頂級表現為目標的宗旨。其合作的範疇包括IWC 萬國錶 AMG 腕錶系列和指定AMG 型號上配備的IWC 萬國錶專用行針時鐘等。
活動當晚,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和IWC 萬國錶東北亞董事總經理高睿思先生為來賓致歡迎詞。柏以德先生提及到:「對於手工藝的講究和熱情促使了兩個品牌的結合,‘One man, one engine’ 恰似同樣地訴説大師級手錶工匠一直以來背負的使命。所以,這就是爲什麽很多人在擁有IWC 萬國錶腕錶的同時也會持有AMG 的汽車,反之亦然。」
當晚展出的12 款當中包括IWC 萬國錶腕錶工程師計時腕錶「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 (Ingenieur Chronograph Edition “Lewis Hamilton” )、工程師計時腕錶「尼科.羅斯伯格」特別版 (Ingenieur Chronograph Edition “Nico Rosberg”) 和工程師自動腕錶AMG 黑色系列陶瓷版 (Ingenieur Automatic AMG Black Series Ceramic),與展出的全新Mercedes-AMG S 63 開篷跑車一同傳達了一個融合動感、奢華和時尚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