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BRABUS
為新一代smart 度身訂做
smart BRABUS 動力倍添 2016-10-27

全新smart BRABUS 擁有109匹 動力,於同級車系中更具動感。除了更強勁的增壓引擎,標準配置BRABUS Performance 運動懸掛及特別調較的ESP®、動態轉向及動感設置連Race Start功能的雙離合器波箱。全新smart fortwocoupe、 fortwo cabrio 及 forfour BRABUS 版本現已駕臨香港。

全新smart BRABUS 型號較以往的smart fortwo 型號更具動感。與上一代比較,馬力及最大扭力分別提昇7 匹及 23 牛頓米,至109 匹/ 5750 rpm 及170 牛頓米/ 2000 rpm,令smart BRABUS 的表現更出色。smart BRABUS fortwo 的0 至100 公里/每小時加速為 9.5 秒,而smart forfour BRABUS 的最高時速達 180 公里。

動力更強勁的引擎並非唯一亮點,動感表現亦源於以下的改進︰

• 燃油壓力提昇2 巴,令引擎得到更多空氣供應。

• BRABUS Performance 運動懸掛的避震較BRABUS 運動懸掛的避震堅挺多20 %,當 ESP®開啓後,前軸上的防翻杆更能使翻側機會降低9%。

• 運動版調較的直接轉向系統 (Direct-Steer system) 連車速感應動力輔助 (speed-sensitive power assistance ) 和可變轉向比 (variable steering ratio) 大大提昇smart BRABUS 的扭矩。這表示輪胎的抓地情況更能反應出扭力轉向。拉近駕駛者和汽車之間的溝通,一切指令傳遞得更快更迅速, 大大提昇駕駛樂趣。

• 另一特色是 Race Start 功能, 已自動設置最佳轉速和離合器滑轉使靜止加速達到最佳表現。駕駛者只需將正踏著煞車腳踏,按壓加速腳踏便可啓動Race Start 功能。

• BRABUS sport 排氣系統的後壓力經提昇。

新一代smart以啞灰色尾喉並嵌有鍍鉻樣式咀喉,灰色高彩啞光的BRABUS Monoblock IX 輕合金輪胎大放異彩。標準配置包括:

• BRABUS 運動座椅採用以灰色縫綫配以透氣軟羊皮/黑色皮革包裹

• BRABUS 的中控台周圍分別用上全人手製作的皮革和布料

• BRABUS 的儀表板備有航空時鐘和轉速表

• BRABUS 專用地氈

全線 smart BRABUS 型號標準配置可鎖上的手飾箱、Cool & Audio package 及近距警告功能。全線 smart BRABUS fortwo coupé 及 forfour 標準配置全景式天窗。

長期合作︰smart-BRABUS GmbH

smart-BRABUS GmbH 是smart 及 BRABUS 的合資企業,象徵最高水平的汽車工藝。過去12 年,超過60,000 名顧客選購與BRABUS 工程師合作研發及生產的產品。smart BRABUS 的度身訂製方案令有創意的顧客可按個人喜好配置完全個人化的smart 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