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体育,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邮人体育, ONE Championship 和Branded公司联手举办Sports Connects中国体育论坛 2018-03-24

Rio Ferdinand

Sports Connects Conference

3月22日消息,微博(全球最大的中文社交媒体平台)和总部位于香港的活动营销机构Branded于今日联合宣布第二届Sports Connects 中国体育论坛——中国体育产业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在今年举行的消息。Branded公司曾成功承办 Sports Matters,YouTube FanFest以及“All That Matters”系列设计娱乐及体育的大型峰会论坛。

作为Sports Connects 合作伙伴之一的邮人体育将主要负责该活动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及重点嘉宾、媒体的邀请Sports Connects 中国体育论坛旨在齐聚国际与国内体育产业的行业领袖,为中国体育产业的从业者提供深入的行业洞察,建立联系和商业合作机会。

Sports Connects 中国体育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行业峰会之一,在2017年首届活动便迎来了来自中国和全球的500多位行业领袖亲临观澜湖与会。预计将有更多的人参加2018年的论坛并讨论多个关键主题,其中包括:
  • 中国本地市场 - 国内消费者的力量
  • 中国出口 - 中国进军环球的机遇
  • 世界转向中国
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多与政府制定的政策有密切的关系。中国政府计划到2025年,建立价值813亿美元的体育产业。据行业预测,有82%的体育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以外的其它城市,而以数字媒体平台为主的技术将是促进市场增长的核心。

微博高级总监张喆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共同举办Sports Connects体育论坛。微博一直致力于通过社交平台将赛事、俱乐部、球员与几亿用户达成更好的连接,微博也希望致力于着强化中国与世界体育产业的联系。”

2018年Sports Connects 中国体育论坛将在东莞观澜湖举办,观澜湖占地22平方公里,拥有12个高尔夫球场,是多元休闲豪华度假区。观澜湖集团创始人朱树豪博士,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先驱,被誉为中国“高尔夫之父”,为当年申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重要贡献。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
“自上一届观澜湖中国体育论坛之后,我们一直致力于中国的体育产业投资及旅游业的发展,其中包括宣布与FCB和NBA的合作。作为Sports Connects主办方,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了解世界,一直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也期待着今年11月份第二次在观澜湖举办的Sports Connects。”

ONE Championship 国际首席执行官Victor Cui表示:
作为亚洲最大的国际体育传媒公司,我们非常兴奋能成为这个行业领先论坛的合作伙伴并分享我们过往的经验。这将是一场行业大拿们的聚会,这是体育人绝不能错过的一场活动。

论坛的合作方Branded公司曾成功承办Sports Matters,YouTube FanFest以及“All That Matters”系列设计娱乐及体育的大型峰会论坛。

Branded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子华说道:“我们专注于连接社区。将Sports Matters活动带回中国是我们建立可持续的亚洲体育产业基础的关键一步。随着未来几年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逐步向亚洲迈进,而2018年将是全球体育大年,中国更是主导权在握。”

邮人体育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柯林斯表示:“2017是中国体育产业壮大的的一年,比起创造各类吸引眼球的头条新闻,今年大家更注重在中国体育传媒产业中探索有效的商业模式。 2018年,我们期望看到更多的组织、联盟、俱乐部和球员到中国来,而Sports Connects中国体育论坛则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