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盈豐銀行延長與陳芷澄的合作關係 2018-05-09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趙善銓先生(右)宣佈對LPGA新星陳芷澄(左)的贊助延長至2021年。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趙善銓先生(右1) 與馬來西亞的黃昱璇 (Winnie Ng 左1)、香港之光陳芷澄(左2) 和新加坡職業球手許佳惠 (Koh Sock Hwee 右2) 一同合照,這三位球手現受此瑞士私人銀行的支持。

【香港、2018 年5 月9 日】– 瑞士盈豐銀行 (EFG) 今天宣佈與LPGA 新星陳芷澄 (Tiffany) 的長期合作關係將再下一城,延長三年。香港第一高球少女陳芷澄將繼續代表瑞士盈豐銀行擔任盈豐國際體育大使至2021 年,而贊助金額亦比目前協議的增加一倍。

現年24 歲的陳芷澄在去年12 月的LPGA資格賽中以排名第二位的成績完成,成為首位獲得LPGA巡迴賽全卡資格的香港球手。自2008 年起,陳芷澄透過參加盈豐銀行贊助的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青少年發展計劃,及後成為盈豐青少年高爾夫球基金會的受惠者,她一直獲得瑞士盈豐銀行的支持。看到陳芷澄的才華、對高爾夫球的熱情和決心,瑞士盈豐銀行便一直為她的業餘和大學生涯作主力的支持者。在轉為職業球手前,她以第37 名的驕人成績完成里約奧運,並在NCAA 的隊制和個人錦標賽中分別打入決賽輪和最後四強,獲得此等佳績是絕對不容忽視。

在LPGA 新秀賽季中參加了八場比賽,其中已有五場成功晉級,這位在香港土生土長的球手說:

「當我只有十多歲還在夢想成為職業高爾夫球手時,瑞士盈豐銀行已伴隨在側,與我一同成長。他們曾在我最艱辛的時候不離不棄地幫助我,我很高興能夠與他們一起繼續我的旅程。LPGA 巡迴賽是女子高爾夫的最大舞台,前進的道路並不容易。我相信沒有人會比Albert 和他的團隊更了解我,知道他們一直在我身邊,並將繼續支持我,這是一支最大的強心針。」

這個長達九年、將會繼續進行的合作關係是香港女子高爾夫歷史上最長的一次。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趙善銓 (Albert) 先生表示:

「當Tiffany 繼續在LPGA 巡迴賽中為目標進發時,我們很高興宣佈與她一起展開新的一章。瑞士盈豐銀行及其對高爾夫的支持一直致力發掘和培育年輕的本地精英,希望幫助他們發揮最大的潛能,終有一天成為香港的驕傲。從一個充滿熱誠的年青人至一直渴望成功的人,到現在成為LPGA 職業球手,能夠看到Tiffany 發光發熱,我們所有人都以她為榮。能夠在她的成長和發展過程中出一分力,我們非常榮幸並為此感到謙恭。我們期待著在未來幾年內無論在球場內外,都能夠與Tiffany 一起迎難而上。」

瑞士盈豐銀行在香港高爾夫球的贊助項目還包括冠名贊助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此賽事將於這星期 (5 月11 – 13 日) 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此外,作為開拓東南亞高爾夫球贊助計劃的一部分,銀行還與中國女子職業巡迴賽成員、頂尖的新加坡職業高爾夫球手許佳惠 (Koh Sock Hwee) 簽訂為期一年的贊助合約,同時,來自馬來西亞的頂尖業餘球手黃昱璇 (Winnie Ng)亦已接受盈豐銀行的贊助邀請,出戰本週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