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高爾夫球比賽完滿結束 2016-08-31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剛於8 月中旬澳洲黃金海岸Sanctuary Cove 高爾夫球場完滿結束。經過兩日精彩的賽事,香港代表戴志明先生以74 分成為7 位香港代表中成績最好的選手,勇奪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獎項。而晉身10 月初於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比賽的平治車主選手為鄧奇軒先生。

7 位香港代表均透過本年初由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及合作夥伴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所合辦的Road to the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資格賽。而是次資格賽的頂峰是可晉身至2016 年5 月13 日於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辦的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

是次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共有9 個國家及地區超過60 名選手參與,當中包括︰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台灣、泰國及越南。比賽分兩日在澳洲黃金海岸Sanctuary Cove 內的兩個國際知名高爾夫球場The Pines 及The Palms 舉行。除緊張刺激的比賽外,大會更特意安排一連串活動,包括︰參賽者與專業高爾夫球手於練習時間一同練習,提昇各參賽者的高爾夫球技巧;安排參賽者到澳洲Mt Cotton Training Centre 參與平治駕駛體驗課程,在專業導師指導下試駕多款平治型號進行越野試駕;於黃金海岸的地標餐廳SkyPoint Observation Deck 進行晚宴。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賽事同時亦為獨突的 “Drive to the Major” 比賽,首三名得獎者更可獲人生中難得的機會,親身參與2017 年7 月20 至23 日於皇家伯克代爾高爾夫球場 (Royal Birkdale) 舉辦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The Open Championship) 中進行的 “Monday After Event” 賽事。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的得獎選手將晉身10 月3 至8 日於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第廿七屆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與超過60個國家的業餘高爾夫球好手一決高下,絕對是世界頂級業餘高爾夫球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