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 宣布冠名贊助香港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7-09-10

思捷環球控股有限公司 (「思捷環球」或「集團」;股份代號:330)欣然宣布與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達成三年合作協議,思捷環球將冠名贊助一年一度的香港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公開賽。

思捷環球一直支持本地高爾夫球運動發展,多年來更為香港高爾夫球總會提供財務支持;作為知名國際時裝品牌,集團希望藉此協助香港高爾夫球總會舉辦一連串本地青少年高爾夫球賽事,讓本地優秀球手與中國精英年輕球手互相切磋,增進球技。思捷環球亦期望透過這項青苖計劃,協助本地高爾夫球運動持續發展。

「我們為冠名贊助這場女子業餘高爾夫球賽感到非常興奮。」思捷環球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財務總裁鄧永鏞先生表示:「這次機會正好體現品牌的精神:自信、勇敢、做她們所愛的和愛她們所做的,讓她們充滿活力。」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西 剛弘先生補充道:「我們非常歡迎思捷環球成為未來三年香港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公開賽之冠名贊助商。他們多年來一直支持 HKGA,我們更很高興他們決定進一步支持本地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壇。」

2017 年 Esprit 香港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公開賽將吸引來自香港及區內的優秀業餘球手參與。正如二零一五年一屆,最終冠軍雖落在菲律賓球手 Princess Mary Superal 手中,但本地精英球手陳芷澄(Tiffany Chan)、何妙兒(Mimi Ho)、張穎怡(Michelle Cheung)及梁稀嵐(Isabella Leung)均展現出最強的實力,佔據第二至第四的位置。何妙兒更以尾輪無柏忌的佳績排名第二且成為香港最佳;陳芷澄亦於其後在粉嶺球場舉行的 2016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中勇奪冠軍,藉此成為首位勇闖去年里約奧運的香港高爾夫球手。透過這些比賽,陳芷澄開展了自己的職業高爾夫之路,現正在美國征戰次級巡迴賽 Symetra Tour。

2017 年 Esprit 香港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本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隆重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