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oq sportif
18秋冬全新產品 從環法單車賽走到日常生活 2018-09-16

【2018年9月4日‧香港】法國最歷史悠久的運動服品牌le coq sportif,在2018年秋冬,用了法國的藍白紅三色及景觀為設計意念,為大家帶來非凡的法式生活體驗。作為Tour de France(環法單車賽)的官方贊助,le coq sportif希望把產品融入日常生活,從比賽賽道走回城市街道,並將環法沿途的自然風光和花草樹木呈現眼前。

le coq sportif X法國國旗
談到法國就不得不提起國旗上的藍白紅三色,le coq sportif在今季就在多款產品運用了這三種顏色,體現法國風情。Courtset Bold為復古網球鞋款,配上紅、藍兩色鞋帶,在黑與白之中帶來一點新鮮感。


Courtset Bold

le coq sportif X 法國山地地形

le coq sportif以法國山區適合單車旅行的地形為靈感,將山地地形做成圖案,創作出Paysage系列。圖案中的山是圖爾馬萊山(Col du Tourmalet),是環法單車賽途徑的一站,選用這山的地形作設計是為了把職業比賽和日常生活的距離拉近,使人感覺置身比賽現場一般。

le coq sportif X 法國印花圖案

Floral系列的設計意念來自於法式畫的玫瑰花圖案,揉合十九世紀的油畫筆觸及現代化的電腦繪圖技巧,畫出女性化又型格的印花。透過栩栩如生的玫瑰,在秋冬中帶來一點生氣和動力,為愛做運動的你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