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Wade Ormsby 勇奪「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7」冠軍 2017-11-26

第59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於2017年11月26日圓滿結束,澳洲的 Wade Ormsby 奧爾斯比以總桿數 269 桿完成賽事,勇奪冠軍,獲333,330美元獎金。

賽後奧爾斯比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很高興能夠勝出香港的賽事,我實在很開心。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場地,即使你開球很遠,未必一定會勝出,你需要多一點技術。去年的冠軍森巴素都同樣來自澳洲,對我的確有一點影響。我很期待明年再訪港衛冕冠軍,我很享受這個比賽。」

中國球員李昊桐總成績低標準桿 5 桿的 275 桿完成賽事,賽後表示:「我沒有特別留意自己會否在這週比賽對世界排名有沒有讓自己提升,但我會努力,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爭取。但自從英國公開賽拿了第 3 名以來,成績一直都不是很好,還好從南非一站開始覺得狀態回來了,這幾輪賽事算是今年的完美總結。」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黃子超先生表示:「香港本地球員迪蘇沙今次賽事表現出色,尤其是昨天打出低5 桿的佳績,實在有助香港青少年高爾夫球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