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亞太百佳高爾夫球場榜在海口觀瀾湖公佈 2020-01-20

2020年1月18日,由雲高高爾夫主辦的2019-2020第3屆亞太百佳高爾夫球場評選(ASIA-PACIFIC TOP 100 GOLF COURSES)頒獎盛典暨亞太高爾夫論壇在海口觀瀾湖旅遊度假區舉行,亞太百佳高爾夫球場榜盛大發佈。

而東道主海口觀瀾湖的黑石球場(Blackstone Course)亦被授予“亞太百佳高爾夫球場”。

一月份的海南島,冬景似春華,眾多亞太地區高爾夫業界大咖相聚觀瀾湖。雲高高爾夫創始人張曜暉先生、亞太百佳評選組委會秘書長李昂先生、中巡賽首席執行官嚴軍先生、海南省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高武忠先生、韓國GOLFZON中國區總裁金正湖先生、亞太百佳評選組委會副秘書長李果先生及來自中國、韓國、馬來西亞、紐西蘭和東南亞的獲獎球會總經理和代表、人民評委與行業人士出席了頒獎禮。部分海外嘉賓因工作關係,無法到場的,但也連線發來了祝賀視頻。

本屆評選顧問,遠在紐西蘭的紐西蘭職業高爾夫球協會主席丹尼斯(Dennis Clark)在發來的視頻中表示,希望評選能帶動中新兩國的交流,推動亞太地區高爾夫運動的合作,並給獲獎的亞太地區各國球場及紐西蘭的球場送來了祝福。

頒獎典禮的選址,從首屆2014年在香港,第二屆2017年在韓國首爾,到第三屆2020年落地海口,一步步走來,評選規格不斷升級。海南省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高武忠先生親臨現場,為獲獎的球場送上了祝福。高武忠先生在會上表示:「海南高爾夫旅遊的發展目標是打造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品牌,在更高層面上吸引國際遊客關注,從而長期促進海南高爾夫旅遊產業發展。而這一切,離不開各個渠道的對外宣傳、推廣,離不開像亞太百佳球場評選這樣的榜單的幫助。評選能讓球會審視自己,砥礪前行,推動球場的不斷進步,也為世界眾多高爾夫愛好者提供了參考指南,方便了眾多球友」。

本屆評選的圓滿成功,離不開人民評委的大力支持。評選從人民中來,代表的是亞太地區所有草根球友的選擇。人民評委代表也在典禮上為主辦方贈送了書法名家題字「高掛雲帆」,希望評選能不斷推進,為更多的人民球友提供福利。

雲高高爾夫APP為榜單提供了在線查詢平台,除了可以查詢亞太百佳球場排名,更能查詢世界百佳以及各國球場的排名。組委會表示,希望本屆評選獲獎球場能再接再厲,持之以恆地為球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球場品質,同時也期待明年的榜單上能出現更多新的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