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The Next BMW Designer 2016」汽車設計比賽最後召集得獎者及其家人將獲邀到德國慕尼黑參觀BMW車廠 2016-09-12

由BMW Hong Kong舉辦的「The Next BMW Designer 2016」汽車設計比賽將於2016年9月30日截止報名,是次比賽歡迎10至18歲的兒童及青少年創作心目中的未來汽車,鼓勵年輕一代了解汽車設計,發掘他們的無窮創意,成就設計界的明日之星。比賽冠軍及其家人更將獲邀免費參觀德國慕尼黑BMW Welt、博物館及汽車製造廠,機會難得。

BMW成立於1916年,在過去一個世紀致力推動汽車業界發展,憑藉堅持創新及追求極致的精神,創造出無數廣受歡迎的汽車,為駕駛者提供超凡的駕駛樂趣。今年,BMW慶祝品牌成立100周年,將繼續前瞻未來,展望「下一個100年」。

為慶祝BMW成立100周年,品牌現正舉辦「The Next BMW Designer 2016」汽車設計比賽。比賽將根據參賽者年齡分為三個組別──10至12歲、13至15歲及16至18歲。 參賽者可以自由發揮創意,設計一款適合於香港行駛的汽車,並繪畫車身及車內設計,連同100至300字的英文簡介電郵至BMW。為隆重其事,品牌特別邀請到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汽車設計師及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副教授韓相哲先生、香港老爺車會幹事馮敬早先生、香港汽車會行政總裁葉卓奇先生及德國寶馬汽車設計師陸嘉偉先生擔任評判,陣容鼎盛,參賽者定能獲益良多。

把握最後機會,立即登入以下BMW的官方網址了解比賽詳情及下載電子報名表格:http://bit.ly/TheNEXTBMW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