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現正接受報名 2018-10-25

[香港,2018年10月24日]第三屆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現正接受報名,這是香港冬季跑步活動中最受歡迎的賽事之一。賽事將於2019年1月26至27日在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具歷史意義的高爾夫球場上舉行,共八個比賽項目,預計超過1,000名跑步愛好者將在風景如畫的粉嶺舊場中競賽。

自2017年起,慈善賽已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跑手一同享受和挑戰這兩日的賽事。賽事的路線與別不同,2.3公里的路線設在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內,兩旁被一片壯觀的草地和古老的樹木圍繞,是遠離城市繁囂的跑道。

除了1月26日(星期六) 為超級馬拉松和耐力跑手而設的24小時、12小時和6小時的挑戰賽項目外,第二天的賽程包括受歡迎項目–親子兩圈跑、愛心企業隊際賽和學界校際邀請賽。而今年更新增寵物同樂賽,大家可與狗狗同跑,一起於香港哥爾夫球會中享受跑步樂趣。

香港單親協會是連續第三年成為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的受惠機構,協會的宗旨是團結和支援本地的單親人士,並喚起社會各階層關注單親所面對的處境和需要。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夏德威先生表示:「香港哥爾夫球會很榮幸可以連續三年成為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的主辦者和場地贊助商。球會是香港最歷史悠久的地標之一,我們很高興可以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例如這次的慈善跑步賽,將球會的歷史呈現公眾眼前之餘,同時支持香港單親家庭。」

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的主辦方,毅行教室創辦人陳國強先生補充:「我們很高興宣佈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載譽歸來。香港的冬季很適合跑步,而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則提供如此獨特的環境和跑步體驗,再加上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一切都說明過去兩年這個比賽很受本地跑手歡迎的原因。為了在來年賽事能與眾同樂,我們決定增加賽事名額,及添加寵物同樂賽。」

香港單親協會創辦人兼總幹事余秀珠女士表示:「我代表香港單親協會,感謝毅行教室和香港哥爾夫球會一直以來的支持,這不僅有助提高社會對我們機構的認識和了解我們的工作,同時也透過這個戶外活動,為單親人士提供了一個與子女建立更深厚感情的精彩週末。作為慈善賽的受惠機構,我們能夠將善款幫助更多弱勢和有需要的單親家庭,扶助這些家庭邁向自強、自助、再助人,同時支持機構的日常運作。我們期待2019香港哥爾夫超級馬拉松慈善賽再次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