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北大壼滑雪度假酒店
在吉林開始營業 2017-02-06

去年十二月初,Club Med 在吉林北大壼的滑雪度假酒店開始營運,邀請了多家中外媒體、旅行社等代表出席開幕典禮。Club Med在中國的第一個營運滑雪度假酒店是在哈爾濱亞布力,有了第二個北大壺,再加上Club Med的特有營運模式,相信可以吸引大量高消費的滑雪者前來消費。值得一題的是北大壼降雪量多,設備優良,滑雪用具全新,而且有香港直航到達長春,再乘搭專車兩小時內便可到達。相信北大壺會成為香港滑雪愛好者最值得幫襯的國內滑雪度假場地。

中國將舉辦2021世界花式錦標賽及2022冬季奧運會,加上國家現正大力推動滑雪這個運動,相信受惠的不只是Club Med,也包括其他東北三省超過五百家的滑雪場及多家正在興建的新滑雪場地。

香港滑雪總會也在香港大力推行滑雪運動,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總會已經舉辦學界滑雪比賽,在比賽中挑選多位年青學界選手成為香港滑雪隊的成員,將會安排在國內不同滑雪場地進行訓練,希望在最短時間內能產生有國際水準的選手,最終可出席2020的在祖國舉行的冬季奧運會。

作者介紹:蕭輝豪 香港滑雪總會秘書長。2014年被邀請成為香港滑雪總會秘書長,2016年成功將總會申請成為國際滑雪聯會(International Ski Federation FIS)的投票會員(Full Member)。自2003年起擔任中國香港高爾夫傳媒協會秘書長。1996-2015年曾岀任香港高爾夫網球雜誌總編輯。現為自由寫作人,對高爾夫、網球及滑雪三種運動最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