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蒙尼斯再戰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7-11-09

Jimenez

[香港特別行政區– 2017 年 11 月 9 日] :四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賽事冠軍得主謙蒙尼斯 (Miguel Ángel Jiménez)已落實訪港出戰兩星期後舉行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屆賽事已被列為 2018 年歐巡賽賽季的首站賽事。

自 2002 年賽事成為歐巡賽的其中一站以來,來自西班牙的謙蒙尼斯成為唯一一位球星多次贏得賽事冠軍頭銜,包括:2005、2008、2012 和 2014 年。

在 2014 年的賽事中,這位年屆 53 歲的老將於淘汰賽中表現出色,終奪得這項歐巡賽歷史最悠久的賽事冠軍,成為個人第 20 場勝利,同年於 Open de España 賽事中奪冠。

謙蒙尼斯表示:「香港哥爾夫球會是一個令我充滿成就感的球場,我喜歡這個比賽的一切。這是一個很高質素的高爾夫球場,距離並不是主要的問題,你必須控制所發的高球,整個賽事周將會令人十分享受。一如以往,香港將會雲集眾多高爾夫球好手,我很期待於來季為自己爭取第 5 個賽事冠軍的殊榮。」

謙蒙尼斯將會施展渾身解數,與其餘高爾夫球球星,包括:大師賽冠軍得主加西亞、10 次歐巡賽賽事冠軍得主羅斯、現時「Race to Dubai」賽事排名第一位的弗利特伍德、現時世界排名第 20 位的比路同場較量。此外,高爾夫球界新星菲茨帕泰利克、鄧恩及李昊桐亦會出戰今屆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爭奪冠軍寶座的殊榮。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有關賽事詳情,請 瀏 覽 : www.ubshkopen.com 。 如 欲 購 買 賽 事 門 票 或 索 取 免 費 門 票 , 請 瀏 覽 :https://www.ticketflap.com。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的認可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特區政府正與各界攜手,共同舉辦「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活動。

有關「香港特區 20 周年」的活動及更多詳情,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

我們很高興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