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開賽第三輪 金基煥單獨領先2桿 2017-06-04

韓國天安,6月3日:第60屆可隆韓國公開賽(Kolo Korea Open)今天在韓國忠清南道天安的宇正山鄉村俱樂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完成第三輪,26歲的韓國球員金基煥(Kim Giwhan)打出72桿(+1) ,目前以三輪總成績205桿(-8)單獨領先54洞成績榜。

韓國球員張二根(Chang Yi-keun)、樸仁權(Park In-kwon)均打出70桿(-1)和韓國球員崔民哲(Choi Min-chel,72)以三輪總成績207桿(-6)並列成績榜第二名。他們以落後領先者金基煥2桿進入明天最後壹輪角逐。

韓國業余球員金東敏(Kim Dong-min)今天打出70桿(-1)與同壹亞洲冠軍樸相賢(Park Sang-hyun,68)、趙昞旻(Cho Byung-min,73)、金俊成(Kim Jun-sung,74)等共六位球員以三輪總成績208桿(-5)落後領先者3桿暫時並列成績榜第五位。

其中,樸相賢在本輪捉到5只小鳥,遭遇2個柏忌,本輪排名上升。樸相賢也是日巡賽冠軍,明天他將再次向冠軍獎杯發起沖擊。

對目前的領先者金基煥而言,本周是他取得突破的爭取個人首場同壹亞洲勝利的機會。今天第三輪,他開局第2洞到第4洞遭遇三個柏忌,在第5洞和第13洞捉到小鳥,在第17洞再次遭遇柏忌後,第18洞再次以小鳥球漂亮結束。26歲的金基煥在本賽季參加的四場比賽中有三場未能晉級,不過,他在宇正山鄉村球場的成績壹直不錯,去年取得並列12名,在2014年和2015年均於本賽事進入前20名。

“以前,我會覺得自己太想贏是壹個負擔,給自己太多壓力,最終成績也往往不理想。但是現在我不那麽想了,我會努力嘗試以壹種輕松愉快的心情上場,完成其余的比賽。”

本周科隆韓國公開賽的冠軍和亞軍將能獲得下個月在皇家伯克戴爾(Royal Birkdale)舉行的英國公開賽,明天的比賽也將更加緊張激烈。

樸仁權今天開局第1洞就遭遇了雙柏忌,但他從第3洞到第8洞捉到4只小鳥,後九再次捉到2只小鳥。他曾在今年4月贏得壹場亞巡賽的亞軍,最近的狀態良好,明天他也將力爭進入前兩名獲得英國公開賽的入場券。

在參賽的其他選手中,美巡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韓裔球員羅相昱(Kevin Na)今天從第4洞到第7洞連續捉到4只小鳥,但是他也遭遇4個柏忌1個雙柏忌,交出72桿(+1),目前三輪總成績214桿(+1)落後領先者9桿。

明天,選手們將進行最後壹輪角逐,爭奪這場韓國大滿貫賽的冠軍獎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