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球星馬達帕決心打破心理關口出戰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8-11-16

[香港特別行政區—2018 年 11 月 16 日] — 印度球星馬達帕(Viraj Madappa)將於下星期舉行的「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中,對戰多名世界頂尖球星,他已在心理上做好準備,力爭上游。

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的「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球星名單星光熠熠,賽事將於 11 月 22 日至 25 日於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參賽球星包括:大師賽冠軍列特、萊德盃冠軍球星弗利特伍德和加西亞等。

這名年輕的印度球手十分享受到香港比賽的機會;他表示香港熱情的群眾會讓他聯想起他今年八月,於其故鄉成為最年輕的印度球手成為亞巡賽冠軍的情景。

馬達帕表示:「這些日子裡,我有幸能參加不少國際性的賽事。我十分期待可以和一些亞洲頂尖球手同場競技。這讓我知道我現時的表現大約是如何。」馬達帕說。

作為今年一月巡迴資格賽的球手,馬達帕亦是今季第一位最年輕的新星於巡迴賽中勝出。

雖然馬達帕在向首次取得勝利後連續三次未能入圍,然而,他於台北的賽事再次突圍而出,以第 4 名完成賽事,接著上月也於自己故鄉以第 39 名完成賽事。

「我覺得體能上我能足以應付賽事,但我需要在心理上做好準備,數星期前我缺乏心理準備。如果我心理質素夠強,我就可以爭取較高排名。」

馬達帕可能是高爾夫球界的新星,但他知道其好友會協助他應對今次公開賽的壓力。

「我和甘吉(Rahil Gangjee) 以及喬拉席亞( S.S.P. Chawrasia)十分友好。我也和其他印度球手,包括卡普(Shiv Kapur)和布拉爾(Gaganjeet Bhullar),有緊密的關係,他們今年已經協助了我很多,改善我的心理質素,亦積極幫助我習慣出戰不同的公開賽。」這名印度球手說。

超過 30 名來至 15 個不同國家的亞巡賽冠軍球手將會於香港聚首一堂,角逐超過 2 百萬美元的賽事總獎金,屆時定必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佈上演連場激烈大戰。

印度選手夏馬(Shubhankar Sharma) 在「國際仁人家園獎金榜」暫列第 1 位,他的獎金較第二名的韓國選手朴相賢(Sanghyun Park) 高出 13 萬美元。本屆賽事冠軍的獎金高達 30 多萬美元,故獎金榜首位未到最後依然未知花落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