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TEC香港教學中心開幕 延續了全球業務的急速增長 2016-10-19

香港10月19日消息:GolfTEC是全球高爾夫球教學課程的領導者和聘用最多美巡賽球手、亞洲職業球手的公司。GolfTEC將授權於香港及東南亞,公司很高興宣布於香港設立教學中心,而佔地14,500平方英尺的GolfTEC香港亦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心場地,並且首次使用全新中心設計。 

設施包括七個教學及練習場、室內和室外果嶺、球桿修理和球桿裝備區,超過俯瞰維多利亞港景色的一萬平方英尺室外屋頂空間。連同日本、南韓及加拿大,這四個地區成為了GolfTEC全球擴張的最新國際例子。公司近年在行內迅速增長,包括自2010年起收入增長98%。

我們昨於中心舉辦了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並邀請高球手們與PGA工作人員見面,讓他們了解GolfTEC學員們成功率達96%的高爾夫教學系統和球桿裝備計劃。 

GolfTEC位於港島金鐘地鐵站上蓋,GolfTEC選擇了這裏成為全球首個展示全新店內設計的中心,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學習高爾夫球的場地。中心內注滿了活力,並專為全面的高爾夫場地加入了球加入新設施,能提升比產品及為學生服務。

GolfTEC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oe Assell表示:「近年我們在國際上,尤其是亞洲的業務大幅增長,全新的香港教學中心是眾多地區計劃中的第一個。GolfTEC世界聞名的教學方法及球桿裝備變了以往高爾夫球手的學習及進步方式,我們很高興能為香港球手帶來全新獨特的方法。」 

監督操作和設施將分別由首席營運官Mark Henderson和中心經理Brienne Mahon負責。於GolfTEC工作超過九年的Mahon已教授超過12,000節課堂,他亦管理一支經驗豐富的GolfTEC教練團隊,包括美國PGA球手Craig Crandall和Denise Doyle。 

Pro Golf Asia總監鍾培廉指:「Pro Golf Asia十分榮幸把GolfTEC帶到這地區,我們本港旗艦店一直緊守一個宗旨『讓所有人更擅於打高爾夫球』。我們全面的高爾夫球方法之所以能讓他們進步,原因是結合了世界級職業球手的先進教學技術,我們冀能讓香港球手與之融合起來。」 

GolfTEC在過去一個財政年度創下了新的增長紀錄,從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共教授了90萬個課程。此外,全球銷售額增長了近12%,總課程增加了12%以及中心商品銷售額攀升至13%。 

每個GolfTEC學生皆會進行揮桿評估以評核他們的技術程度,由一個認證的個人教練推薦一套特定的比賽計劃,例如課程策略和TECfit®球會訓練環節。大多數課程在室內及私人海灣教學,教練也陪伴球員進行課程/戶外課程,以確保他們在實際情況下也能得心應手地比賽。 

全球著名的GolfTEC教練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球手組成,其中大部分是PGA球手,並已教授了數千節課程。每一個皆接受過GolfTEC大學嚴格的多周認證課程,包括持續性進階培訓,以掌握高爾夫揮桿力學,當中使用了源自GolfTEC最有效的教學技術作培訓。 

GolfTEC致力於加強行業、僅聘用最優秀的員工,同時是擁有世界上最多PGA球手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