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由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支持的高爾夫球員
於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共聚一堂 2019-05-12

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主席趙善銓先生(最左)及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副主席Kees Stout (最右) 在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中舉行的分享會中,與獲瑞士盈豐銀行或其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支持的五位球手合照。

在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中,盈豐國際體育大使及LPGA巡迴賽球手陳芷澄出席由瑞士盈豐銀行舉辦的分享會,並分享她在LPGA巡迴賽的經驗。

[2019年5月11日,香港]: 由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支持的五位來自亞太地區的高爾夫球手,今天較早前在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中分享比賽經驗。

盈豐國際體育大使及LPGA巡迴賽球手陳芷澄、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獎學金受惠者陳婥兒,以及獲得瑞士盈豐銀行一直支持的新加坡職業球手許佳惠,一同於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18號洞旁的瑞士盈豐銀行貴賓廂內分享她們在高球事業上的經歷。

另外,獲邀參加2019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澳洲球手祈貝嘉 (Becky Kay) 及2019安妮卡觀瀾湖青少年女子邀請賽冠軍黃亭瑄也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