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冠名贊助第60屆「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8-07-19

[香港特別行政區 – 2018年7月17日]  HONMA (本間高爾夫球有限公司) 落實成為第60屆「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賽事總獎金高達2百萬美元。今屆賽事鐵定於今年11月22日至25日於粉嶺哥爾夫球會隆重舉行。

HONMA於1959年成立於日本山形縣酒田市,是全球享負盛名的高爾夫球產品設計及製造商,以精湛手工藝及高科技設計出性能卓越的高爾夫球杆,其“產自日本酒田市”的商標亦廣為高爾夫球界認可。今年,HONMA將成為亞洲區首屈一指的高爾夫球盛事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而2018年正是第60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及HONMA成立60周年。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體育盛事,與奧古斯塔的大師賽及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大師賽齊名,是兩項於同一場地連續舉行超過半世紀的高爾夫球賽。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總獎金高達2百萬美元,將於本年11月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隆重舉行,上屆賽事由來自澳洲的奧爾斯比(Wade Ormsby)稱王。「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

今屆的「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繼續為香港及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愛好者帶來頂級的賽事,同時慶祝賽事邁向6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及冠名贊助商在高球界的悠久歷史。本間高爾夫球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建國先生表示:「HONMA很榮幸能夠成為2018年『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賽事本身及我們公司都有著悠久的歷史。現時高爾夫球在亞洲區的受歡迎指數一直上升,在過往5年,亞洲區內的高爾夫球球迷有34%的明顯增長。我們期待共同慶祝賽事邁向60周年及HONMA成立60周年這個大日子。我們定必與香港高爾夫球會攜手合作,務求為這項別具意義的賽事上寫下重要的一頁。」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Martin Hadaway先生表示:「香港哥爾夫球會很歡迎今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HONMA。2018年是很獨特的一年,香港哥爾夫球會連續第60年成為賽事主辦場地,旨在為香港帶來世界級的高球好手。我們與HONMA有著對高球共同的熱情,並期待與他們共同慶祝60週年這個重要里程碑。在過往兩年,我們立下重要的決定,今年將與過往兩屆一樣,星期四及星期五的賽事將會免費開放予公眾人仕入場觀賞。」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Yoshihiro Nishi先生補充說:「再次歡迎HONMA參與這項體育盛事,成為『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展示他們於高爾夫球界崇高的領導地位,我們期待於11月與HONMA共同慶祝第60屆賽事及其公司成立60週年這個大日子。我們再次感謝他們對賽事的鼎力支持,同時亦感謝與我們合作無間的夥伴:亞巡賽、歐巡賽對賽事的支持。」

歐巡賽國際政策部總監高文(Ben Cowen)表示:「我們恭賀香港哥爾夫球會及HONMA邁向60週年這個重要日子,期待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去年的賽事成為歐巡賽『Race to Dubai』的首站賽事,今屆賽事亦被列為歐巡賽的首站賽事。我們再次期待與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合作,為大家帶來另一個世界級的賽事。」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今年11月22日至25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隆重舉行,賽事已被列為2019年歐巡賽賽季的首站賽事,賽事成績會直接影響各球手於今季亞巡賽的積分榜排名。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www.honmahkopen.com 。

我們很高興「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