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爾特和竇澤成向150 名本地學童推廣高爾夫球運動 2016-12-08

2010 年「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保爾特在150 多名的小學生前示範揮桿,他與中國高球的後起之秀竇澤成於「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開桿前夕出席在屯門高爾夫球中心舉行的高爾夫球訓練班。

中國高球的後起之秀竇澤成聯同2010 年「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保爾特一同為150 多名來自新界四間不同學校的學童進行高爾夫球入門訓練班。兩位球手明天將出戰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的「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香港, 2016 年12 月7 日] : 作為「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社區外展項目的其中一項,超過150 名年齡介乎8 至11 歲、來自新界四間不同學校的學童被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邀請到屯門高爾夫球中心參與高爾夫球入門訓練班。訓練班由2010 年「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保爾特(Ian Poulter)和中國高球的後起之秀竇澤成一同進行指導。

年僅10 歲的林耀華小朋友表示:「今日我很開心能夠參與這個訓練班。我從未接觸過高爾夫球,我覺得這個運動比我想像中困難,球桿亦很重。但好榮幸可以見到兩位高球明星!我平時只會打羽毛球,但今天後我一定會再次打高爾夫球。」

來自英國的保爾特表示:「今天的訓練班很成功。能夠見到這麼多小朋友,對我來說也是很令人興奮的,因為我曾經也是大概這個年齡。高爾夫球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它可以教導很多做人的道理,包括誠實和誠信。」

除了今日在屯門的高爾夫球訓練班外,「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更將於明天由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課後活動計劃帶領下予不同學校的學生入場觀賽。在星期五,部份參賽球星將身體力行,親身支持香港特殊奧運會高爾夫球隊及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的高爾夫球訓練班。

作為賽事冠名贊助的瑞銀再次擴大其社區的推廣活動,於星期四及星期五將邀請超過100 位青少年親臨觀看賽事。這些學校均受惠於瑞銀支持的香港幼兒教育服務委員會計劃。

此外,賽事已把5,000 張門票給予超過30 個的本地社區團體,當中包括非政府機構、少數族裔團體、健康保健團體及青年慈善機構。2016 年的賽事,首兩天比賽即星期四12 月8 日及星期五12 月9 日將免費開放予公眾。所有未年滿21歲的入場觀眾可於四天免費入場觀看。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亞洲區內最歷史悠久的體壇活動,近年獲得「盛事基金」的撥款支持。賽事並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官方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