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兩大荷里活巨星亮相新聞發佈會 期待拍高爾夫電影 2016-10-21

(左至右)中進企業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陳啟祥、美國運通亞洲區總裁古益川、米高·德格拉斯、全國政協、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博士、謝路美·維納、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LEXUS中國副總經理朱江

眾人舉杯預祝明星賽圓滿成功

觀瀾湖集團朱鼎健博士與謝路美·維納

10月21日,【海口】兩年一屆的觀瀾湖世界明星賽(簡稱「明星賽」)明天將正式比賽。今日,荷里活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攜手MARVEL漫畫超人氣超級英雄「鷹眼」謝路美·維納(Jeremy Renner),連同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博士、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贊助商代表美國運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亞洲區總裁古益川先生、LEXUS中國副總經理朱江、中進企業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陳啟祥先生等人亮相新聞發佈會,預祝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圓滿成功,同時亦榮幸地宣佈觀瀾湖與LEXUS達成戰略合作。

明星賽今年是第四屆,是為亞太區最頂級的「跨界文體盛會」,邀請了不同界別的影、視、歌、體等明星聚集在海口,現場星光熠熠,讓世界的目光再度彙聚於海口觀瀾湖。今次邀請的兩位荷里活巨星與觀瀾湖原來緣分不淺。現場,米高·德格拉斯透露,自己有三個最愛,分別是妻子、電影以及高爾夫。原來妻子嘉芙蓮•仙蒂-鍾斯(Catherine Zeta-Jones)在2010年時便來過觀瀾湖參加世界明星賽,當時就想來但一直沒有機會;而據聞他球技不俗,更曾舉辦過高球慈善賽。今次終於來到觀瀾湖·海口,雖然知道觀瀾湖有高爾夫,但是很驚訝觀瀾湖有如此多設施,甚至包括正在打造的5個大型室內攝影棚。觀瀾湖有齊他的三個最愛,讓他十分興奮。

謝路美·維納(Jeremy Renner)憑藉「鷹眼」形象深入人心,第一次來到觀瀾湖就驚歎觀瀾湖的美景,「非常高興可以來到觀瀾湖,這裡環境很好,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景色,希望可以帶家人過來」,同時亦坦言自己不太熟悉高爾夫,對於奪冠沒有野心,反而更傾向於做球僮,可以拍多些照片,記錄觀瀾湖的美景。而朱鼎健博士反而對他很有信心,希望他可以像自己的角色「鷹眼」一樣,彈無虛發!期待他奪冠!同時他亦表示,今次明星賽除了高爾夫比賽,還有電影人論壇,世界足球舉行友誼賽等精彩活動,希望可以對外傳達除一個更具魅力的海口觀瀾湖。

此外,米高和謝路美都表示自己對MARVEL漫畫的電影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並期待能夠有新的合作。「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美國電影人來到中國拍片,當然我們也期待能夠建立一些合作。」米高說,「我也有一個夢想,就是拍一部有關高爾夫題材的電影,只是至今沒有想好劇本。」

現場,大會更榮幸地宣佈LEXUS與觀瀾湖達成戰略合作。LEXUS今次首次支持是次賽事,在15號洞設置了一桿進洞獎,每一輪比賽在15號洞一桿進洞的球手均可獲得LEXUS汽車一輛。LEXUS中國執行副總經理江積哲也表示:「能夠與擁有世界第一大高爾夫球會的觀瀾湖集團達成戰略合作,我們深感榮幸。一直以來,觀瀾湖為廣大高爾夫愛好者及休閒商務人士搭建了享受高雅生活的平台,而LEXUS則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打造優質的出行乃至生活體驗。憑藉共同的初衷,在未來兩年,LEXUS將與觀瀾湖共同攜手,鼎力支持觀瀾湖多項高球賽事,並為觀瀾湖貴賓及賽事選手提供官方用車服務,希望以舒適、安全、環保的駕乘體驗,與大家分享品質生活的內涵。」

率先上演「明星職業業餘配對賽」後,一連兩天的正式比賽輪明日就會展開,各界明星將聯手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