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張雄熙勇奪資格賽冠軍 林子豐屈居亞軍 2018-10-20

[香港特別行政區 — 2018年10月19日]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資格賽今日進行第二日的賽事,來自香港的張雄熙最終以總桿數138桿擊敗同樣來自香港的林子豐,勇奪「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資格賽」的冠軍殊榮,林子豐則以總桿數141桿屈居亞軍,雙雙取得「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入場證。

第二日舉行的資格賽事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來自香港現年23歲的張雄熙一直保持水準,繼去年勇奪資格賽冠軍的殊榮後,今年同樣於資格賽中稱王,兩回合同樣打出低標準桿1桿的69桿,以總桿數138桿完成賽事,坐上冠軍寶座。自小受父母薰陶醉心高爾夫球這項運動的張雄熙賽後表示:「很高興能夠於資格賽再創佳績,是每位球手希望擁有的成績。今日於第3洞有個好開始,然而今日的賽事較昨天的困難,因為天雨關係吧! 我將於下星期到澳洲比賽,然後接下來的三星期我將會全力備戰練習,希望11月有個好成績,我會盡力於賽事爭取好成績,同時亦會好好享受賽事。」

資格賽勇奪亞軍現年25歲的林子豐,賽事表現平穩,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兩天的表現實在是一般,但盡量將球控制於果嶺上,對於自己推桿表現,我感到十分滿意。以往我都曾5度取得『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很期待與其他球星對壘。雖然早前我決定減少參與高爾夫球賽事,因為我一直表現只是一般,但今日的成績令我感到很雀躍,我相信現在我將要再次考慮這個決定,最少我需要努力為賽事練習吧! 我很感謝香哥爾夫球會一直對我的支持,作為球手,我們需要場地作練習,他們一直都為我們提供有關場地,而且近年有不少好的教練加入他們的團隊,對香港的青少年高爾夫球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11月22日至25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隆重舉行,賽事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2018年亞巡賽餘下幾場賽事之一,賽事成績會直接影響各球手於今季亞巡賽Habitat for Humanity Standings排名榜的排名。並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賽事一直吸引不少世界級球手來港作賽。

市民可於「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兩日的賽事 (11月22日[星期四]及 23日[星期五])免費入場。此外,為慶祝「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60週年這個大日子,凡21歲以下人仕及60歲以上長者均可於為期4日的賽事中免費進場觀看。如欲獲取更多賽事資訊,請瀏覽官方網址:www.honmahkopen.com。賽事門票現正公開發售,請瀏覽: www.ticketflap.com/zh-hant/honmahongkongopen2018。

「HONMA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