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名人大使加西亞
勇奪2017年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冠軍 2017-02-06

香港,2017年2月6日 —— 經過一連四日引人入勝的高爾夫球賽,”中東大滿貫賽事”(“Major of the Middle East”) —— 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 在歐米茄名人大使加西亞(Sergio Garcia)取得勝利下完滿結束。這位知名的西班牙高球手在阿聯酋高爾夫球俱樂部Majlis球場上舉行的比賽中一直表現出色,最終以領先三分的成績取勝。

這是加西亞首次在此項賽事贏得冠軍,除獲得獎盃外,他亦獲頒發獎金以及全新歐米茄海馬 Aqua Terra 150米 Master Co-Axial腕表。

與此同時,歐米茄宣布將繼續支持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延續對”中東大滿貫賽事”的支持。逾25年來,該賽事一直是頂級的高球盛事,而歐米茄很榮幸自2010年起,已開始擔任其冠名贊助商。

歐米茄一直積極支持全球各地的高球運動發展,分別冠名贊助歐米茄歐洲大師賽(OMEGA European Masters)、歐米茄杜拜女子名人賽(OMEGA Dubai Ladies Masters)和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品牌亦同時與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The PGA of America)訂立合作協議,當中歐米茄會負責所有在美國舉行的PGA比賽場內計時,包括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及在美國舉行的萊德盃(Ryder Cup)賽事。2014年,歐米茄更宣佈與歐洲首屈一指的女子職業高球巡迴大賽 —— 歐洲女子高爾夫球巡迴賽(Ladies European Tour, LET)訂立十年合作協議。另外,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是歐米茄第27次擔任奧運大會指定計時,而該屆亦是高球運動闊別奧運會逾一世紀後再次回歸成為奧運項目。透過多方面的合作,再次印證品牌致力在全球推廣高球運動的熱忱。

歐米茄除了致力推動高爾夫球賽事,亦支持高球好手發展,旗下高球名人大使,包括麥萊爾(Rory McIlroy)及加西亞(Sergio Garci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