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開賽迎來冠軍兒童日
莎拉波娃、張帥和普利斯科娃在中央球場和孩子們親密互動 2017-12-31

冠軍兒童日是深圳公開賽每年的傳統活動。今天早上這項活動再度如期上演,頂級球員莎拉波娃、張帥、克·普利斯科娃,加上莎拉波娃的教練格羅恩菲爾德一起,在深圳市龍崗區體育中心中央球場為孩子們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網球教學課。本次活動吸引到了超過30名年齡6-12歲的當地小朋友參加,活動分為上下半場,每半場為半小時,一共持續一小時。

首先是張帥和普利斯科娃登場,為孩子們指導正反手擊球,並且提出一些有用的小妙招。

下半場的活動由莎娃及其教練參與,主要是為孩子們指導截擊動作。隨後莎娃和教練還進行了一場有趣的較量,看誰能用桶接住更多來自孩子們的截擊擊球。

賽事總監費曆克說:“每年都舉辦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能夠激勵小朋友們。這些孩子們都是幸運兒,通過抽籤或者贊助商選送才得到這樣的機會。球員和教練們在活動期間盡心盡力,為孩子們帶來很多快樂以及網球知識。通過這樣的活動,對孩子未來成長起到的積極正面作用將是無法估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