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新生代球員造訪熊貓基地 2017-09-26

對於參加成都公開賽的球員來說,比賽之外最大的福利便是可以探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

今年,三位ATP新生力量的代表人物——俄羅斯球員卡恰諾夫、美國球員弗裏茨和唐納森得到了這一寶貴機會。

在今早的行程中,他們三人非常幸運,看到了大熊貓、熊貓寶寶和小熊貓,全部被這些可愛的動物們萌翻了。特別是唐納森,他可是有備而來,對熊貓的知識非常瞭解。

“你們知道嗎,世界上幾乎所有的熊貓都歸中國所有,只有兩只在墨西哥的例外,”20歲的唐納森說道:“要是我媽媽知道我看到熊貓,一定會為我感到非常高興。”

“我們看到了好多種不同的熊貓,真的非常酷!熊貓簡直是成都的標誌。作為職業球員,我們一直四處參賽,能得到這個機會出來逛逛,探索一些不同的事物,這簡直太棒了。但是,言歸正傳,之後我還得去訓練。”19歲的弗裏茨說道。

“我真的很享受這次行程。能夠離開賽場一陣子,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這非常不錯。我很感激這樣的安排。現在熊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了!”21歲的卡恰諾夫說道。

為滿足廣大球迷朋友的熱情,2017成都公開賽非中心賽場將免票開放,中心賽場正賽球票的票價在30-400人民幣之間,可以通過www.damai.cn和www.piao.com.cn購買。

成都公開賽由IMG擁有,由中國網球協會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由成都市體育局、雙流區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承辦,由四川川投國際網球中心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央視IMG(北京)體育賽事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及IMG康體發展(上海)有限公司推廣呈現。

成都公開賽非常榮幸得到來自ATP世界巡迴賽首席合作夥伴阿聯酋航空的支持。作為賽事官方酒店,成都瑞吉酒店第一年就贏得了所有參賽球員的美譽。本次賽事官方用球為史力勝,賽事運營方四川國際網球中心為賽事組委會提供了旗下緊鄰賽場的四川川投國際酒店,為賽事提供了最大的便捷和周到的服務。成都興城集團為賽事官方贊助商,賽事官方用車是神馬專車,鴻星爾克則是官方指定服裝,力健為球員和教練提供了賽場健身訓練裝備,四川蒙頂山茶業有限公司為賽事官方指定用茶,尤尼克斯為球員免費提供穿線服務,冰川時代為賽事官方指定飲用水。官方合作媒體夥伴包括愛奇藝、華西都市報、成都廣播電視臺、成都日報、中國網球協會APP、百米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和網球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