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治 E 200 Coupé
時尚與運動性能兼備 2018-02-14

全新平治 E 200 Coupé 擁有轎跑車的外形比例、清晰的線條設計及四座位的長途舒適性。它既糅合美學與經典設計,更與最先進的技術結合,還承繼了平治 E-Class 的高智能與最新駕駛輔助系統。強勁引擎具有低廢氣排放,及舒適的懸掛系統連選擇式避震功能,以確保敏捷動感的駕駛體驗。

全新平治 E 200 Coupé 轎跑車配備 2 公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釋出 184 匹馬力及 300 牛頓米扭力。每 100 公里綜合耗油量為 6 升,而 0 至 100 公里的每小時加速為 7.8 秒。車系標準配置高效 LED 頭燈、多功能 nappa 真皮軚環連轉擋撥片、THERMATIC 自動恆溫系統、電動前座乘客位連記憶功能、KEYLESS-GO 免匙系統、寬屏幕駕駛顯示屏、全景式滑動天窗及 AGILITY CONTROL 懸掛系統,並透過感應振幅的避震系統調整舒適度。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Parking Pilot 泊車系統連後泊鏡頭、盲點輔助系統 (Blind Sport Assist) 及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 (Active Brake Ass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