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高爾夫亞洲盃日本隊奪冠 參賽球員對觀瀾湖讚不絕口 2016-08-30

日本隊獲得團體賽冠軍

中國隊獲得團體賽季軍

四國參賽選手和頒獎嘉賓合影留念

8月29日,2016觀瀾湖足球高爾夫亞洲盃在海口觀瀾湖的叁號球場落幕。經過兩天的激烈比拼,個人比桿賽日本選手包攬前三名,1號中國選手劉夢揚抓9鳥,以143桿(-1)的成績名列第六名。團隊比桿賽,中國隊以總桿數152桿成績勇奪第三名!

在亞洲盃個人比桿賽中,37號日本選手桑田寬之兩輪比賽排在首位,以總桿數133桿(-11)的成績奪冠,41號日本選手峯尾以總桿數136桿(-8) 的成績奪得亞軍,39號日本選手鈴木秀成以總桿數137桿(-7)的成績奪得季軍。

中國隊副隊長劉夢揚今天發揮出色,首洞抓鳥,前9洞有4洞保帕,後9洞抓3鳥,其他6洞全部保帕,交出69桿,以兩輪總桿數143桿(-1)的成績從第10名躍升至第六名。賽後劉夢揚對今天的發揮比較滿意,相比第一輪+2的成績,有針對性的戰術調整,讓他受益很多。

4號中國選手張雲龍今天的發揮也很穩定,抓6鳥,交出71桿,以兩輪總桿數144桿的成績位列第8名;中國隊隊長紀捷由於舊傷復發,今天遺憾交出80桿,以總桿數152桿的成績和澳大利亞選手Joseph 並列第14名。

亞洲盃第二天的團隊比桿賽競爭異常激烈,日本隊表現強勢,中國隊隊長紀捷率領球員劉夢揚、栾晨、張雲龍3人緊追不捨,最終交出145桿,以兩輪總桿數273桿的成績奪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令人拍手叫好的是,在團體比桿賽中,39號日本選手鈴木秀成在9號洞72碼三桿洞一擊入洞盡顯其實力。

本次亞洲盃的比賽中,澳大利亞隊和韓國隊的成績並不理想,但他們表示重在參與,經驗才是寶貴的財富,澳大利亞的球員更開心地表示:「觀瀾湖是全球第一大球會,一直都很想來這裡踢球,這次亞洲盃的比賽讓中國之旅成為現實,希望未來還能在觀瀾湖踢一場!」

短短的三天,中國、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四個國家的球員通過比賽收穫的不只是成績,還有對抗比賽的經驗和能力,更多的收穫了團隊中彼此相伴激勵的情誼和一批有共同志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