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球總會
行政總裁湯菲臘年底離職 2016-08-15

8月15日,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宣布其行政總裁湯菲臘(Tom Phillips)將於2016年年底卸任其職位。

在餘下的在任時間中,湯菲臘將會跟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執委一起任命其繼任人,並跟這位繼任人合作,為他/她準備迎接其新的工作。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主席陳文傑(Mark Chan)評論道:「湯菲臘在任香港高爾夫球總會三年期間的工作十分傑出,並為我們達成了不少目標;不但令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財政轉趨穩健,他更改變了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形象,包括品牌、交流及國際名聲等方面。」

陳文傑補充說:「此外,在湯菲臘的帶領之下,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帶來了全新的匯豐校園高爾夫計畫、新的合作伙伴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及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新的GHIN差點系統、會員數字首次達至10,000位、在港舉行新的國際賽事(包括2015年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聯手香港體育學院改進精英運動員訓練計畫,並見證本地球手陳芷澄成為有史以來首次代表香港出戰奧運的成功。

「我們對湯菲臘的離職感到可惜,但我們仍很感激他承諾將在現在至年底之前協助我們尋找新的繼任人。我們祝福湯菲臘未來一切安好。」陳文傑總結道。

湯菲臘指出:「能夠帶領香港高爾夫球總會,我感到非常榮幸;但我覺得現在已是離開的時候,去追趕未來新的一頁。我同時為過去三年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團隊實踐出來的成績感到無比自豪。我深信總會目前正處於更強的位置,在未來繼續前進及讓本地高爾夫球運動持續成長。